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的温暖满重阳 红十字会送健康——自贡市红十字会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时间:2023-11-07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6146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充分体现党和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构建敬老助老的和谐社会,推动尊老孝老、爱老养老优良传统的继承。近日,自贡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缪皖川一行和志愿者们先后前往荣县双石敬老院、自流井区新街大缺口社区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在双石敬老院,市红十字会和荣县红十字会志愿者们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大家的身体、生活情况,为敬老院的老人送上棉服、棉被等慰问品,祝福他们平安健康。市红十字会志愿者积极开展为老人包抄手、陪老人们聊天、为老人剪指甲等志愿服务,由新城医院红十字会组织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免费提供测血糖、量血压、问诊把脉等健康服务,耐心解答各种疑难问题,向他们普及了常见病、多发病等疾病预防知识。活动中,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张忠阳带领大家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让全体老年人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红十字会的人道情怀。


在大缺口社区,市红十字会聘请中医专家陈碧琳为50多名老人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健康知识讲座,向社区老人讲解与老年人切身相关的养生知识,详细讲解营养膳食与老年健康的科普知识,让老人们明白了合理饮食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健康意识,广泛传播健康理念。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