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祝春秀 石岷嘉到市红十字会慰问全体工作人员

时间:2008-06-04   来源:自贡红十字会   作者:自贡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272

    5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春秀,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石岷嘉来到市红十字会,看望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

    祝春秀、石岷嘉一行来到市红十字会,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体工作人员和志红十字愿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感谢!当看到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了解到一些志愿者已经连续几天不计任何报酬、全身心的投入到红十字会的救灾救助工作中时,深受感动;并对红十字会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反应迅速,措施得力。面对灾情,立即启动地震灾害应急预案,并在人员安排、工作分配、上下沟通等方面进行有效分工,保证了整个工作紧张而不忙乱。二是管理规范,运作有序。市红十字会对志愿者开展募捐活动进行了规范管理;对所接收的款物的发放严格按照“5.12“抗震救灾指挥部下发划拨款物通知单的要求,将爱心人士捐助的款物分批运往灾区。三是加强宣传造势,成效卓著。第一时间,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发放了紧急募捐呼吁书,通过电台、电视台、报社、网络等媒体,大力宣传社会各界踊跃捐资捐物情况,使社会各界爱心得到进一步彰显。截止5月20日,共募集捐款668万余元,物资价值122.8万。

    祝春秀、石岷嘉在离开时,嘱咐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救灾救助工作中。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08-5-20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