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一对新人奉献一片爱心将8万元礼金捐赠灾区

时间:2008-05-26   来源:自贡红十字会   作者:自贡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294
    “今天是我俩的大喜日子,但我们一刻也没忘记地震中的遇难同胞和受灾群众,我们决定,将亲朋好友送给我们的新婚祝贺礼金全部捐献给灾区,为灾区人民尽一点绵薄之力。”5月24日,我市一对新人的婚礼上,新郎施洋、新娘陶佳迪大声宣布,博得了在场人员的一片掌声。25日一早,这对新婚夫妇把婚礼上所收礼金82600元交到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茂梅手中。

   据了解,新郎施洋刚从英国留学归来,陶佳迪是我市高新区一名机关干部。施洋和陶佳迪对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婚期是地震发生前就决定了的,我们之所以这样做完全是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真情。地震发生后,我们一直非常关注灾区的情况,发生在灾区的感人事迹每天都震撼着我们、感动着我们,我们也非常愿意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情,能献上一点小小的心意表达我们的心情,这是应该的。”市红十字会也会尽快把他们的爱心传达到灾区。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