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医路相伴——自贡市启动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项目

时间:2021-04-10   来源:看度·自贡   作者:   浏览次数:170

为提高全民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今天(10日)上午,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阿斯利康公司捐赠、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承办的“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项目”四川自贡站在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正式启动,来自省内各大医院专家来到自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医疗活动,使市民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来自四川省人民医院、华西附二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泌尿外科、妇科、肿瘤科等科室的专家们在现场为市民进行义诊,还将通过疾病筛查、随诊查房、基层培训、患者教育等多种形式,使更多患者获得高质量的、更规范化的治疗。据了解,此项目已在全国20个省、79个城市开展,通过此次活动调动更多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医院倾斜,进一步提升助推基层医疗在临床一线的诊疗水平,为全市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