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开展“救在身边”红十字助力疫情防控学校健康促进项目

时间:2021-03-28   来源:自贡网   作者:   浏览次数:117

3月24日,按照“救在身边”红十字助力疫情防控学校健康促进项目要求,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开展了“暖春行动”助学计划和应急救护演练比赛。

当天下午,该校“暖春行动”助学计划共为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价值600元的助学包。校团委负责人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爱、感恩社会。

在应急救护演练比赛上,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向大家传授了心肺复苏术、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创伤急救基本知识和操作方法。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熟练掌握各项技能并通过比赛展示教学成果。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