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200余名家政服务人员全力考取中国红十字救护员证

时间:2020-11-1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浏览次数:119

为增强特殊职业人群救护技能,充分发挥“第一目击者”作用,11月14日,自贡市红十字会家政服务救护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区县的200余名家政服务人员在严格完成理论学习、情景模拟与实操考试后将取得中国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据悉,本次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在教授学员了解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树立红十字人道救护理念,掌握心肺复苏及创伤包扎等初级救护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还从家政人员职业特点考虑,侧重学习和强化日常生活中老人、小孩在遭遇突发事件或意外伤害时的应对之策,为挽救生命争取宝贵时间。

培训中,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求知欲望强烈。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巨大,不仅学习了应急救护理念,了解了应急救护知识,还掌握了以前只能在电视里才能看见的急救技能和实用技巧,希望能运用到下一步的家政服务中,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全面周到安全的服务。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