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人道没有距离市红十字会进高墙宣传艾滋病防治和应急救护知识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85

11月16日,自贡市红十字会到自贡监狱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应急救护知识。部分民警、狱医、服刑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邀请原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敏以生动的实例向参加人员讲解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政策措施和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预防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参会人员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更加关注和重视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市红十字会救护师资郑天贵则向参会人员讲授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课程。郑老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大家对急救知识有了更正确、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课程讲授后,受训人员在培训师的指导下认真动手实操,并参与了应急救护员考试。

此次活动,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为监狱持续安全稳定贡献了力量,营造了一个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宣传氛围,获得了培训人员一致好评。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