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贡红十字会志愿者走上街头 开展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1   来源:自贡网   作者:   浏览次数:211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提高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让更多市民正视艾滋病人、关爱艾滋病人,全市红十字会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

在自流井区东方广场,图文并茂的宣传展牌内容丰富,涉及艾滋病预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内容。志愿者们身穿带有红十字标志的马甲、佩戴着鲜艳的红丝带,进商场、入店铺,向市民群众发放各类知识宣传折页、宣传品。

在九洪乡农贸市场,来自九洪中学的红十字志愿者立旗杆、打标语,让村民们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大环境中,牢牢树立预防艾滋病从自身做起的意识,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用爱心建起一个更加宽容、温暖的社会环境据悉。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旨在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强化压实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责任”,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努力。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