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调研组莅临自贡指导 红十字会改革工作

时间:2020-10-21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自贡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793

10月20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伍旭,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罗军莅临我市调研指导市、区(县)级红十字会改革工作。市、区(县)专兼职干部共计16人参加会议。市红十字会调研员李茂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区(县)红十字会就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下一步的打算等分别做了汇报。

伍旭主任指出,改革工作是全省红十字会的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自贡红十字会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这一次改革,要通过改革来提高我们的履职能力和人道服务能力,优化职能职责和工作体系,更好的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李茂梅调研员最后表态说,改革工作是当前全市红十字会系统最重要的工作之一,针对目前我市系统改革工作的现状,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将严格按照省政府和省红十字会对改革工作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尽快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咬紧目标狠抓推进,确保改革工作的顺利完成。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