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5-29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254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自贡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慰问关爱儿童活动。

 5月29日,会同市关工委到自贡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活动,为福利院的儿童送上了礼物,传递了温暖。

与富顺县红十字会、萤火虫公益联盟的志愿者们一同来到富顺县兜山小学,开展了庆“六一”慰问活动,为26名家庭困难学生送去了爱心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孩子们给志愿者系上红领巾,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的交流互动,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能够奉献社会帮助他人的人。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