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心连心 共战“疫”(五) 自贡市红十字会认真履职 坚守净土

时间:2020-02-20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422

“从疫情发生以来,我就一直想捐款,但是不知道哪里最放心,通过《自贡日报》对你们捐款公示的持续关注,我放心了,就过来了!”一个不愿意留名的爱心人士来到自贡市红十字会和工作人员简单说明来意。

涓涓细流汇至江河,点点滴滴彰显人间大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自贡市红十字会一直门庭若市,定期在《自贡日报》、自贡网等主流媒体公示后,更是吸引了不少爱心人士自发前往红十字会。还有的是自己来过后,又带领身边的人前来捐款。

“这个捐赠证书不仅大气有保存价值,上面二维码扫一扫,马上就看到公示了,特别细心”。已经是第三次来市红十字会捐款的爱心大叔说到,“今天我又是帮我们镇里另外两家企业来捐款的。他们听到我讲述的红十字会人员的工作情况,让我来代他们捐款呢!”

“对,我也是第二次来了”,身旁一个阿姨附和到。“我第一次捐款是通过银行转账,本来想着这个事情就这结束了,没想到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通过银行联系到我,对我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讲解,我收到了带有二维码可以看到公示的感谢信,所以今天我想再来捐点。”

“我们本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初心,恪守尽责,认真对待爱心企业和人士捐赠的每一分钱,每一份情,高效规范完成款物收支和统计的各类捐款数据,并及时将款物的收支情况通过官方媒体公开公示,建立多渠道沟通方式,搭建公众了解红十字会的桥梁。市民们的善举大爱,已成我们努力工作的动力,我们只有履好职,尽好责,才是对捐赠方的最好回报,我们才能给组织交一份较满意的答卷。”市红十字会调研员李茂梅如是说,工作人员也如是做。爱心人士熙熙攘攘皆为信任而来,工作人员勤勤碌碌因肯定而坚持。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