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心连心 共战“疫”(四) 自贡市红十字会防控一线 温暖同行

时间:2020-02-19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455

“有一种责任,叫党员冲在前!在这次突如其来新冠肺炎来临之时,我自愿申请,上前线!”这是自贡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队副队长丁仁发给市红十字会的请战书。丁仁,中共党员,自贡荣县望佳镇村医,自大年初一开展防控工作,包括入户宣传新冠肺炎防治和摸排外地返乡人员。“我是党员,在非常时期就应该第一时间站出来,争做打赢这场无硝烟战争的排头兵,只有大家安全,我们小家才会安全。为了更多人的回家,我请战抗疫。”他如是说。

丁仁递交请战书的事在自贡市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队群里炸开了锅,在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自贡市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队队员们个个挺身而出,纷纷请战。中共党员李向前,成都军区汽车团退役军人,曾参加过汶川地震救援,他说,“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作为红十字救援队员关键时刻我不上谁上!”队长盛承列说,“如果需要普通志愿者,我们可以随时驰援.....”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请战的姿态,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红十字精神,展示人道的力量,让红十字的旗帜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飘扬。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