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参与安全社区建设 急救员培训超千人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87

  近年来,市红十字会通过各种活动面向公众传播应急救护知识。今年,市红十字会继续与市安监局合作,在6-7月集中精力对安全社区建设单位进行急救员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市红十字会的救护培训师资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意外伤害、心肺复苏和创伤急救知识,并现场分组练习了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方法和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的知识技巧,使大家初步掌握了创伤急救和心肺复苏术的基本操作要领。

  经过两个月的集中培训,市红十字会共培训自流井农团乡、大安区龙井街、贡井区龙潭镇、沿滩区黄市镇、荣县鼎新镇、富顺县赵化镇等 21个乡镇(街道)1200人,培训完成后,将对考核合格者颁发急救员证。

  此次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不仅可以让广大基层人员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正确及时地抢救伤者,提高他们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应急自救互救的能力,同时对持续深化安全社区建设,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具有重要意义。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