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携手汇东影城 观影人间大爱

时间:2018-07-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773

  7月8日-9日,市红十字会携手汇东影城组织卫计委机关工作人员、红十字志愿者、白血病患者等近200人公益观影《我不是药神》。此次观影旨在推进白血病的知识宣传,呼吁社会各界增加对白血病患者的重视,广泛宣传和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事业。

  影片围绕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患者寻求低价救命药展开,讲述主人公们在高价救命药与低价走私药、法理与人情、对与错之间的选择,片中蕴藏的温暖与希望以及细腻的现实主义笔触,也让人感受到人性的力量。

  自贡市红十字会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在为白血病群体服务中体现人道担当。一方面参与并执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设立的“小天使基金,致力于帮助0-14岁白血病患儿;另一方面,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大力发展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壮大中华骨髓库库容,以满足更多骨髓移植的需求。我市第二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赖学英也来到了观影现场,她的爱心义举为他人带去了生的希望,也成为了“捐献造血干细胞无损健康”理念的形象代言人。

  通过本次观影,志愿者们反响很大,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关爱、服务和宣传动员全社会参与捐献造血干细胞中,发挥更大作用。影片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影院开展了志愿服务,大门前设置固定宣传点,进行“三献”知识、小天使基金、天使阳光基金和急救知识的宣传,共散发各类宣传资料210份;2名志愿者协助电影院工作人员维持秩序;13名志愿者对影院场内卫生地毯式的进行了卫生清场,共清理和搜捡生活垃圾等约1.7公斤。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