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贡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2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1153

  4月21日,自贡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文圣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杨剑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股室负责人,市红十字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全省红十字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杨剑瑛对全市红十字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具体行动上;二是要强化政治监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全市红十字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主体责任,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文圣全面回顾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红十字系统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特别是机构改革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2022年,全市红十字系统要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高质量推动全市红十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红十字系统要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强化理论武装头脑,严格依法治会、依纪兴会,认真组织开展党纪党规和法律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守好意识形态底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在系统内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各级红十字会“一把手”要抓好责任落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将红十字会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会议强调,全市红十字系统要坚决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为我市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贡献红十字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