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把握健康 成就未来—市红十字会赴九洪中学开展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养生专题讲座

时间:2016-01-18   来源:自贡红十字会   作者:不详   浏览次数:196

  为深化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让广大教职工正确了解养生知识,增强自我保健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繁重的教育工作,传递学生健康意识,1月15日上午,市红十字会邀请市中医院名中医鄢路洲前往沿滩区九洪乡九洪中学开展养生专题讲座,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张忠阳陪同参与全程活动。 

  活动中,鄢路洲为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课,向大家依次介绍了艾灸起源、原理和功效、艾灸的适应症及禁忌症、艾灸的基本操作流程、常见病的艾灸疗法等,并现场针对大家提出的病症进行了专门讲解和演示,讲解内容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鄢路洲还让大家现场边学边练,并从旁指导纠正,教职工学得很认真,很快就掌握艾灸的基本操作手法。 

  此次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让教职工直观的了解了疾病预防知识和养生方法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对疾病的预防意识,改变了以往的错误认识,为构建健康的生活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市红十字会能够经常邀请医疗专家到学校,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