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救援

心连心 共战“疫”(八) 爱心捐赠聚暖流,众志成城抗疫情

时间:2020-02-24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1518

自打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以来,自贡沿滩区红十字会积极动员干部群众,多措并举,群防群控,全面启动了抗疫工作,在第一时间发出了为战胜疫情捐赠的倡议书,号召全区党员干部、村民进行爱心“接龙”,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沿滩平安村舒国平一家刚刚经历了一场灾难,妻子在大年三十晚上突发急症,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每日花费颇多,但是舒国平不仅自己第一时间响应捐献了200元钱,13岁的女儿舒文静也将自己的压岁钱全部捐出,“自震撼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传开,全国人民都行动起来支持武汉,我看到村组群的爱心捐赠倡议,我立即想到自己在无助时和武汉疫区民众的感受应该一样,觉得不管怎样都该尽一份力,为疫区人民加油。”低保户方淑芬因一级残疾一直瘫痪在家,看到大家踊跃捐款,她也拿出五十元,说“平时党和政府帮了我们很多,我也要延续这份爱心!”

一名70岁的五保户舒世六,每个月的收入来源只有民政救助的400元生活费,他在村里听到大家说起募捐的事情,跑到募捐点,摸出了口袋里的50块钱,“我的钱不多,但是大家都捐点就越来越多了,爱心就是这样汇聚的嘛!”说着脸上挂满温暖的笑容。截至2月18日上午,沿滩平安村529名爱心村民共募集爱心款项37000元,已全部转交沿滩区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

涓涓细流汇成汪洋大海,颗颗爱心聚起抗疫城墙。截至2月23日,沿滩区红十字共接收社会捐赠共82.05万元。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