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博爱送万家,情暖人心

时间:2023-01-12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3722

  1月12日,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陈张铭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缪皖川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遗体捐献者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拉开了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序幕。

  陈张铭一行先后到南湖上元小区及颐和上院小区,走访慰问遗体捐献者家属和家庭遭不幸的困境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状况,代表红十字会给他们送去博爱箱、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祝福他们过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

  陈张铭表示,多年来,红十字会聚焦“三救”“三献”主责主业, 在重大灾害救援、保护生命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红十字会要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面向困难群体,扎实做好人道救助工作;要加大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 感召、激励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红十字事业中来;要继续做好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和人体器官(组织)捐献这些传递人间大爱的工作,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