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贡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举行造血干细胞知识分享讲座

时间:2017-05-24   来源:自贡红十字会   作者:不详   浏览次数:335

  5月22日晚上7点,自贡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自贡市志愿者无偿献血服务支队、富顺县义工联合会及会员单位志愿者在富顺县疾控中心举行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知识分享讲座。本次讲座共49人参加。

 

  志愿者黄平分享了12年的志愿工作和义工活动心得,讲述了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相关知识和政策。富顺县义工联合会代表程敏,对全县志愿者(义工)和社会爱心人士发起了倡仪,要求大家积极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和无偿献血队行列中来,为挽救他人生命贡献最大力量。会上还进行了互动,志愿者们积极提问,收获颇丰。 

  志愿者们认真听了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知识讲座,互动频繁,会场气氛欢快,轻松,初步达到活动预期,为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宣传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