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开创新时代自贡红十字事业新局面——自贡市红十字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时间:2022-12-27   来源:自贡网   作者:   浏览次数:293

12月26日,自贡市红十字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自贡市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审议《自贡市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自贡市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选举产生自贡市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届监事会。市委副书记徐其斌、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伍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市长陈张铭宣读市委书记何礼批示,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宣读《国际红十字运动七项基本原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鹏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伍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自贡市红十字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红十字工作,深入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建设,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健全红十字基层组织,不断提高红十字会工作的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积极履责提升工作成效,充分发挥人道领域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着力打造“红十字救在身边”品牌,积极融入“健康自贡”发展战略,为自贡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徐其斌指出,全市各级红十字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让红十字事业永葆本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把红十字事业放在市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中去思考、去谋划,扎实做好“三救”“三献”,积极开展助困助医助学和“博爱送万家”活动,在加快推动自贡现代化建设中彰显担当作为。要着力深化改革和建设,进一步在建机制、强功能上下功夫,善于运用科技力量和信息化手段,提高面对紧急任务时的工作效率和执行力,加快建立和完善红十字志愿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共同开创新时代自贡红十字事业新局面。

市领导王孝谦、陈刚,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陈张铭主持会议。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