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贡市红十字会召开2023年全市红十字工作会

时间:2023-01-12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2468

  1月12日,自贡市红十字会召开2023年全市红十字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2022年度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总结全市红十字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缪皖川主持会议。各区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参加会议。

  各区县红十字会分别对2022年工作总结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缪皖川对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红十字系统上下一盘棋,积极主动作为,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均设立党组,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管理体制得到全面理顺;圆满完成了省红十字会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工作有了新成就新突破,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会组织的社会性、群众性、广泛性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守护人民生命健康贡献了红十字力量。
  会议强调我市当前正处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重要时期,红十字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为主线,做强主业,不断开创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着力推进核心业务工作,精心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加强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加强红会自身建设,切实加强系统性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改造,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红十字系统要转变工作作风,突出以上率下,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范。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将爱心精准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家庭。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际工作中。要强化安全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相关制度和节假日值班带班规定。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