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贡红十字系统党员干部集中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视频会

时间:2022-11-21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3675

  11月21日下午,自贡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参加了四川省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视频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文化和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教授张蔚作宣讲报告。

  张蔚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等方面,完整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宣讲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红十字事业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作为一名红十字工作者,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红十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贯彻“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落实到红会具体工作上,把人民群众的人道需求作为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为患重大疾病群众实施精准而有温度的人道救助。在全市村(社区)、企业、高校推广实用而又易学的应急救护,积极推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开展丰富多彩的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在人道主义领域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