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沿滩区九洪初级中学举行自救互救技能大赛

时间:2017-04-11   来源:自贡网   作者:熊心权   浏览次数:175

自贡网讯(记者 熊心权 )  “头部包扎、手臂固定、心肺复苏、伤员搬运快速娴熟,有板有眼,就象医务人抢救伤员一样。”4月11日上午,沿滩区初级中学举行第二届学生自救互救技能大赛,各班级学生有条不紊,每位同学都训练有素。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茂梅等现场指导,并对学生比赛进行评讲。

沿滩区九洪初级中学是市红十字会命名的我市唯一一所“红十字会青少年应急救护培训”示范学校。长期以来,学校坚持“阳光教育”理念和“守护生命、阳光成长”校训,全面提升学生关爱生命、守护生命的意识,培养学生自救互救本领和提高自救互救水平,树立安全第一,崇尚生命,珍爱生命,关心他人的意识。本次比赛进行了头部包扎、手臂固定、心肺复苏、伤员搬运等。

图为比赛现场。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