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我市争取到22万元救灾物资

时间:2017-07-13   来源:自贡网   作者:卜一珊   浏览次数:174

  自贡网讯(记者 卜一珊)近日,我市遭遇多年不遇的最强降雨天气过程。面对严重的灾情,市红十字会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查灾、核灾、上报灾情工作,于11日、12日凌晨分别收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基会向我市紧急下拨的22万余元救灾物资。

  据悉,救灾物资包括家庭包和“赈济家庭箱”,里面配有棉被、毛巾、蚊香、食用油、大米、牙膏、碗等共计30多种急需生活用品。收到救灾物资后,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连夜进行卸载(如图),并根据各区县的受灾情况进行分配,最终通过各区县红十字会及时发放给急需生活保障的受灾群众手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1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茂梅带着党和政府的关爱来到大安区大山铺镇金龙村陈梦禄、余清海两户受灾群众家中,给他们送上了夹克衫、“赈济家庭箱”等物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及受灾情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暂时的困境,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