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自贡红十字会赴荣县高山镇进行应急救护技能

时间:2017-06-06   来源:荣县全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范丽萍 虞云强   浏览次数:134

  6月2日,高山镇邀请自贡市红十字会到该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来自该镇的镇村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采用热情的互动方式围绕突发事件,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分别就急救重要性、基础知识、心肺复苏技术及意外伤害的预防和处置方法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针对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程度挽救生命作了详细讲解,还着重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基本技能。为确保学习效果,培训结束时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救护知识和技能测试,并对测试合格人员颁发了证书。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不仅使广大镇村干部学习了解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还增强了爱惜生命、互助互爱意识,提高了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高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范丽萍 虞云强/文)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