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博爱送温暖,关爱儿童助成长 ——自贡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暨“博爱盐都·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时间:2021-01-29   来源:   作者:自贡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81

近日,自贡市红十字会为各区县特殊教育学校、红十字博爱学校、儿童福利院、儿童康复训练机构、基层红十字组织等30个单位发放儿童围巾4700余条、毛线裙700余条,把温暖送到困境儿童手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红十字的爱心和温暖,希望他们在关爱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文圣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富顺县特殊教育学校,把围巾送到孩子们手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是我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暨“博爱盐都·暖冬行动”主题活动之一,发放的围巾和毛线裙全部由爱心人士捐赠,市红十字会在此对捐赠人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红十字关爱行动中来!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