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与你同在的夏天”少年成长营开营

时间:2020-08-25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136

8月22日上午9时许,伴随着《隐形的翅膀》动听的旋律响起,51名少年儿童携手放飞五彩气球,为期两天的“与你同在的夏天”少年成长营在东环之兴酒店拉开帷幕,这也是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CAFF(Care For Family)花园项目第二次走进自贡。

本次活动由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市精神卫生中心、市计划生育协会主办,项目发起人、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主任医师马弘率项目团队全程提供心理辅导和技术支持。

在成长营中,少年儿童们用语言分享故事,用行动记录时光。他们在乐曲声中彼此搀扶,步调一致地跳舞;他们在白纸上画出过去、现在、未来的自画像,并逐一作出解释;他们牵手同唱《和你一样》,用《谢谢你的爱》现场感谢生命中最爱的人……

红十字青少年是红十字运动的生力军,红十字青少年工作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赋予红十字会的工作职责。自贡市红十字会着眼未来,把红十字青少年工作作为基础性、主体性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建立学校红十字会,引导学生关爱生命、关注健康,把红十字生命健康教育与学校、素质教育、安全教育等相融合,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