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心连心 共战“疫”(十) 心疼乡村战疫一线 民警捐出奖金抗疫

时间:2020-02-27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1843

“这是我记三等功得到的5000元奖金,我通过自贡市红十字会捐给贡井区,用于为贡井区乡村医护人员购买防护用品。”2月25日下午,贡井区公安分局贡井街派出所民警陈斌在自贡市红十字会办公室这样说到。

疫情发生后,陈斌就一直战斗在一线。为了避免影响妻子和刚出生不久的孩子,他一人“独守空房”,也未能兑现回湖南老家陪父母过年的诺言。他坚守在辖区排查清理工作岗位上,确保了辖区外来人员、返乡人员情况明,家底清。

为了表彰陈斌坚守抗疫一线,铸牢阻止疫情侵入防线的成绩,自贡市公安局日前为陈斌同志记三等功一次,并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自贡市红十字会非常感谢陈斌的大爱之举,已于26日将这笔捐款转至贡井区抗疫防控指挥部,用于乡村一线医护人员购买防护用品。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