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心连心 共战“疫”(七) 抗疫“萤光” 守护美好

时间:2020-02-23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416

2月20日下午,自贡市富顺县妇幼保健院派代表带着“妇幼保健人”的爱心向富顺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武汉“新冠”疫情防控13090元。

富顺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从武汉“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一直战斗在防控第一线,工作十分辛苦,但“妇幼保健人”在认真履职的同时,全院职工心系武汉重灾区,纷纷自发捐款,20、50、100元……130名“妇幼保健人”的爱心(共计捐款13090元)很好的诠释了一曲“爱的奉献”颂歌。截至2月22日,富顺县红十字会相继收到爱心企业和个人捐赠善款381.39万元。

贡井区红十字会也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的捐款活动,各乡镇街道积极响应。筱溪街带病上岗的人大代表兰佳玉说:“我捐的不多,只希望能给武汉多买几个口罩,多送一点手套,多争取一点时间。”一名捐赠两百元压岁钱的12岁小学生说:“我是一名少先队员,希望能为我的祖国出一份力。”长土街老党员李淑华说:“共产党是绝不会被病毒打垮的,想当年多难的时候我们都挺过来了。”长土街沙罗村4组的贫困户罗华英捐款一百元,动情的说:“这几年我们家全靠党和政府的帮助,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去年发展养殖业卖羊子还存了钱,现在国家有难,我也要贡献自己的力量!”截至2月22日,贡井区红十字会接收社会各界捐款共44.08万元。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