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自贡市红十字救护员开班啦!

时间:2020-01-08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自贡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89

     为增强我市养老机构服务人员的急救意识,提高处理突发意外的能力,不让生命因没有得到及时的施救而离我们远去。1月4日,自贡市红十字会市联合老年康养产业协会在市卫生健康委6楼605会议室共同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救护员培训班,来自老年康养产业协会80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实践操作训练以及结业考试。首先市红十字救护师资从救护基本概念、现场心肺复苏术、意外伤害的处理办法、创伤救护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实践操作阶段,救护师资将学员分为5个小组,每组在师资的带领下分别练习胸外按压、人工呼吸、创伤急救的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技术的动作要领,培训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师资还对学员们进行了现场理论知识和实操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


       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练习,参训学员掌握了自救互救技能知识要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这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通过市红十字师资专业技能指导和理论知识的教育,让我明白了应急救护知识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意义,遇到突发事件可以及时进行正确的处理,也可以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给予他人帮助”,一位学员说。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