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抗震救灾工作联席会精神

时间:2019-09-16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   浏览次数:431

9月11日下午,自贡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市抗震救灾工作联席会精神。会议由自贡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张忠阳主持。

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副队长、救护师资丁仁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盛况,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会见代表时的激动心情。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的讲话精神,还学习了陈竺会长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红十字会“十一大”精神上来,围绕中国红十字会“十一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在社会上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自贡作出新贡献。

9月8日6时42分内江市威远县(北纬29.55度、东经104.79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自贡市在震源中,全市上下有序有效开展抗震救灾各方面工作,目前自贡市无人员伤亡和次生事故情况。

市红十字会调研员李茂梅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抗震救灾工作联席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核实灾情,全面精准核查,及时报送报告;二是要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加强舆论引导;三要加强社会治安管控,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四是要优化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全市防震减灾能力和水平;五是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继续全力以赴抓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