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应急培训 增强救护技能自贡市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队救护培训工作蓬勃展开

时间:2018-03-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228

  为提高应对自然灾害及突发性公共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有效的开展防灾备灾工作,3月18日、25日,自贡市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队分两天在市卫生计生委六楼会议室开展红十字志愿者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四川省理工学院红十字志愿者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自贡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张忠阳对志愿者做动员讲话,使志愿者对红十字精神和国际红十字运动七项基本原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自贡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师资陈兴荣在会上就自己参加红十字会公益志愿服务的经历给大家做了交流发言,并鼓励参训人员积极投身到红十字会的公益志愿服务中。

 

  自贡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志愿队师资盛承列和毕俊运用PPT教学和实际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主要围绕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的内容为志愿者做了讲解和一对一指导操作。参加培训的志愿者在师资的指导下进行练习,初步掌握了基本应急救护技能,提高了实际处理应急问题能力。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