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红十字志愿者新年联欢会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01-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81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凝聚力,近日,市红十字会成功举办了红十字志愿者新年联欢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社会事业发展部项目官员安然应邀参加。市、区(县)红十字专兼职干部,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四川山地救援队自贡支队的志愿者代表9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氛围中,新加入的志愿者举行了宣誓仪式。志愿队的合唱节目《祖国不会忘记》、《和你一样》、《让世界充满爱》,情景剧《奉献》,诗歌朗诵《飘扬的红十字》……节目精彩纷呈。山尖儿乐队友情赞助的节目《爱》、《爱阔天空》、《画》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抢板凳、抱抱团等游戏互动环节让在场人员在欢笑中感悟互助合作的精神。

  整个会场的气氛十分激扬,掌声连连。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2018年将会用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公益活动中,用自身最大的力量去感召别人、帮助别人。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茂梅寄语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有新作为,要致力于担当奉献爱心的主力军。她祝福各位志愿者在新一年的发展中,继续秉承和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应对挑战,不断开拓进取,带领红十字志愿服务持续稳健发展。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