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以最好的学校接收灾区学生

时间:2008-06-26   来源:自贡红十字会   作者:自贡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767

    截至22日,自贡市已接收来自都江堰、汶川、绵竹、北川、什邡、青川等重灾区学校的学生和儿童256名,幼儿5人,小学生116人,初中生44人,高中生96人,他们均被安排在自贡最好的学校和幼儿园。

 “5.12”汶川大地震后,不少重灾区的孩子在父母亲朋的带领下到自贡市投亲靠友,孩子们的就学问题成了摆在家长面前的重要困难,他们的困难牵动着自贡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领导的心。

    为切实帮助重灾区学生到自贡接受良好教育,解决学生家长重建家园的后顾之忧,市教育局迅速制定出了解决重灾区学生在自贡市就读问题的办法。对有关部门安排或自主到市投亲靠友的幼儿和中小学生,按照“就近、方便”的原则,由暂住地或寄居地教育行政部门核实后,统筹安排入学,对来自重灾区的学生免收一切费用,与自贡市学生在入学、升学等方面一视同仁。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尽力关心、爱护、帮助到自贡市就读的灾区学生,尽力解决学习、生活困难。

今日晚报记者  李联宽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