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爱心救助暖人心

时间:2008-06-26   来源:自贡红十字会   作者:自贡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869

    2月15日,市红十字会带着爱心人士的捐款,来到大安区铸钢厂宿舍,看望慰问了身患重病的罗晓斌。

    现年37岁的罗晓斌患“恶性淋巴肿瘤”、“左下肢静脉严重血栓”等多种疾病,家庭的困难使他无法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市卫生局、市红十字会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捐款1000元。15日,红会专职副会长李茂梅带着这笔爱心捐款和大米、油等物品,对罗晓斌及家人表示慰问,勉励他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希望他能在家人和社会的帮助下早日恢复健康。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08.2.15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