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关于联合开展“博爱在盐都”大型

时间:2008-06-26   来源:自贡市红十字会   作者:不详   浏览次数:762

自红发[2008] 7号

 

关于联合开展“博爱在盐都”大型

公益募捐活动的通知

    市级相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各区、县红十字会: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经市委领导同意,市红十字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市广电局、市卫生局、市文化局、自贡日报社、共青团自贡市委和四川省新闻中心自贡分中心决定联合开展以“博爱在盐都”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募捐活动。活动旨在改善最易受损群体的境况,保障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自贡和谐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08年5月8日

二、活动地点:

汇东春华广场

三、活动主题:

“博爱在盐都”大型公益募捐

四、活动内容:

1、5月8日上午举行大型义诊、义卖和爱心捐献活动。

2、5月8日晚8:00举行“博爱在盐都”大型公益募捐活动文艺演出。

    五、参加人员:

各区县红十字会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市级相关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人员。

附:“5.8”大型募捐活动意见书

 

    自贡市红十字会            自贡市光彩事业促进会

 

    自贡市广播电视局          自贡市卫生局

 

    自贡市文化局              自贡日报社

 

共青团自贡市委            四川省新闻中心自贡分中心

 

二○○八年四月九日

主题词:博爱在盐都  公益募捐  通知

  自贡市红十字会办公室             2008年4月9日印发

“5·8”大型募捐活动意见书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值此“5.8”国际红十字会纪念日到来之际,市红十字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市广电局、市卫生局、市文化局、自贡日报社、共青团自贡市委和四川省新闻中心自贡分中心决定联合开展大型公益募捐活动,以期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市民、更多企业和商家参与到爱心捐赠的活动中来,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关爱。具体的宣传回馈方案如下:

一、活动冠名:活动冠名费用1万元,获得冠名权的企业,除在现场幕布上打出企业冠名标识外,还能在自贡媒体的新闻报道中出现企业冠名,同时自贡电视台给予3分钟乘以3(次)的专题宣传时间和三天的现场“空飘”宣传。

二、现场义卖:邀约参加现场义卖的主要是涉及生活用品的商家,凡进场的商家每一家支付5000元的活动经费,可在自贡电视台黄金段获得3分钟乘以3(次)的专题宣传时间和三天的现场“空飘”宣传。

三、现场义诊:组织市级医疗机构和部分民营医院参加现场义诊,凡支付3000元活动经费的医院,可在自贡电视台黄金段获得2分钟乘以3(次)的专题宣传时间和三天的现场“空飘”宣传。

四、公益车展:视现场情况,可邀约两到三家车商参加现场车展,每家车商支出活动经费8000元,可在自贡电视台黄金段获得5分钟乘以3(次)的专题宣传时间和三天的现场“空飘”宣传。

五、爱心捐助:1、市红十字会对为红十字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授予荣誉称号,颁发证书、证章;对为红十字工作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给与表彰和奖励。2、参加现场募捐活动的企业原则上以2000元为捐款基数,凡捐献金额在1万元以上的企业,可在自贡电视台黄金段获得1-3分钟乘以3(次)的专题宣传时间捐赠金额特别大的(5-10万元),可在自贡电视台黄金段获得5-10分钟乘以3(次)的专题宣传时间;凡捐款金额在5000元以上的单位,可获得三天的现场“空飘”宣传。

我们的社会就如同一个大家庭,不能或缺的是关爱和温暖。望广大企业和商家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爱心捐助奉献给急需得到帮助的人,您的善举将为社会广为传颂。

救灾/捐款专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

账号:115874162162

户名:自贡市红十字会

扫一扫,红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手机浏览

自贡市红十字会 2018-2024©版权所有          地址:自贡市自流井区华园街66号     备案号:蜀ICP备20020553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